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【112/02/10學術誠信系列講座】淬鍊改寫技巧:為學術成功鋪路

已於2月7日下午已寄出通知信, 內有簽到退連結及注意事項, 請未收到信的學員來信告知。

講題:淬鍊改寫技巧:為學術成功鋪路

主講:熊宜君老師 (國立臺灣大學寫作教學中心)

時間:112年2月10日(五) 下午 2:10-4:10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2月7日(二) 中午12點

校內人士請至成大活動系統報名:前往報名

校外人士報名表(非成大教職員生亦無註冊成大活動報名系統者):前往報名

Webex會議室:https://nckucc.webex.com/nckucc/j.php?MTID=m12153653e609267611e8b31617f2fdd4

主辦單位:國立成功大學術誠信推動辦公室

承辦人:吳怡潔小姐 (信箱:z10503061@ncku.edu.tw  電話:50452)

備註:

有事先報名、全程參與且於規定時間內簽到及簽退者,得認列2小時學術誠信時數。細部簽到及簽退時間,將於活動前兩天寄送通知信,請務必留意信箱或當天直播的聊天室訊息。

講座內容說明:

學術作者經常面臨如何整理文章的挑戰,需將參考資料的重點換句話說,改寫成適當、清楚且忠於原文的短文。此次演講將介紹英文改寫的方式,以培養學生在學術寫作中,不可或缺的高層次認知能力。透過閱讀各種資料的實例,學生將學習其必備技巧,以提升寫作成品的質與量,並瞭解如何做出符合學術誠信之選擇。


 

瀏覽數: